close

    今天看一下上篇文~~~原來我閣那麼久沒來更新了喔!!

不過很多以前的格媽好像也都跟我一樣都半退休了 .  想想以前寫的真勤.真是對不起及弟了!!

 

 

 

IMG_7753

 

 

 

          我家狀元現在跟以前一樣每天都很高興去學校.跟去渡假一樣.去玩的.只是他少了根筋的個性不知道是對他好還是不好.

每天都玩到瘋.雖然2年級了.有比一年級時還進步一些.但只要放完長假再去學校就好像放出籠的鴿子一樣亂飛一通!!

    一年級時我常覺得他有過動症.現在習已為長了!!還有並無影響課業~

 

 

 

IMG_7702

 

 

 

 

這 張照是今年陪哥哥去考數學跳級時拍的.  說到跳級真的是想不透.我家哥哥就是不願學著他已經會的東西.已經憋了一年.終於可以去參加跳級了.所以今年數學到三年級去上課.這個選擇讓他高興透了~原本還擔心他會不適應.結果他卻還給我去報名參加學校的客語班.數學課只是跟三年級學生一起上.客語班是跟1~6年級學生一起上ㄝ.到現在也看不出他有何不妥.

 最近突然還跟我說要去上安親班.問他為什麼??他卻說下午他在家很無聊. 別人是巴不想去.他卻想去哪裡玩.我看買幾本評量回來給他操一操好了!   安逸的日子過的太舒適了~

 

 

 

 

IMG_7822  

 

 

 

野放中的狀元~

 

 

  

  IMG_7766  

 

 

 

現在也該來說說及弟.我家及弟雖然沒有哥哥的天賦異稟.但現在學習的也還ok啦~只是個頭小的會讓我擔心.現在進食的還不錯.只是..........還不錯.只是..........不知吃到哪去了.

 

 

 

IMG_7758  

 

 

 

     怎麼辦?? 怎麼辦??

                   及弟ㄚ及弟妳可要爭氣啊!!媽媽我不要求妳跟哥哥一樣高.但是你至少要在標準裡啊!!

 

                   不然以後老婆可難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