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情人節禮物???

分類:大雜彙
2010/08/18 23:09

 

這是今年狀元爸情人節給我的禮物???

 

 

 

 

~金莎+熊熊花束~

雖然一進們我就劈頭問多少錢???但心理還是感到滿安慰的~往年都是帶我吃大餐.但是礙於我現在的體積.所以我就大大的拒絕他~

 

 

 

 

 

 

 

要拆嘍!!狀元爸說不要問價錢啦~說了我又覺得浪費!!(真是明白我的心~不過我還是問了有無超過500大洋~若沒超過我還可接受!他說沒有啦~他買最小束的)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這真的是我的禮物嗎?

 

 

 

 

 

看狀元玩的~

 

 


 

 

 

四肢可活動~

 

 

 

 

 

 

 

會站

 

 


 

 

 

 

會坐~

 

 

 







 

我想它應該是給兒子的禮物才是吧!!

                       不過爸爸你的心意我收到啦~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