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已經9個月了!!

分類:大雜彙
2013/01/22 17:21

 

 

 

 

其實不是我不po我的大肚照~是因為我的大肚照沒啥看頭!!

狀元爸都說我只像是發福的媽媽.不像是要臨盆的媽媽 ~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哭!! 第一張是我8個月的照片~ 

 

 

 

 

 

這是我36週的照片 ~ 也就是我剛9個月的照片 ~

 

 

 

 

 

 

一定要側一下身不然真的沒看到什麼肚子!!

 

 

 

 

 

 

這是我38週的肚子 ~ 這胎到現在還沒什麼水腫!!!

 

 

 

 

 

我已經很故意撐起我的肚子來拍照了~這真的是我的9月肚!! . 看不太出來吧!!醫生跟衛教小姐都說我控制的很好~其實我並沒有刻意控制~我應該說是我不像有些孕婦會大吃大喝吧.因為我的胃腸消化不太好.所以吃太多我會很不舒服!第一胎我胖了9公斤~這胎今天39週了.胖了8.5公斤 ~  而且寶寶也都發展很好~都有達3千以上嘍.醫生說可以了不要太大.而且不知道會不會跟狀元一樣待到40週才被請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