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生日.去吃烤狀猿~

2012/08/22 16:24

 

 

 是的  ~  你們沒看錯. 真的是烤狀猿 . 原本狀元爸還在猶豫要不要進去!!但是想到是燒烤的火鍋不是電磁爐就還是踏進去了 . 因為當時我還是懷孕初期.害喜症狀還不嚴重.所以狀元爸說要讓我補一下.也就是宣告我的減肥計畫要暫停了  ~  等生完繼續努力吧!!

 

 

 

 

 

 

耶  ~  又要吃大餐了!!  距離上次吃大餐是狀元去年生日的事了.因為我要減肥所以要堅持不再去吃到飽. 現在開始得養胎不過也不能太超過了.這樣我會減不完的!!

 

 

 

 

 

 

狀元爸得最愛  ~  火鍋!! 因為懷孕了   ~   所以我家爸爸堅持不使用電磁爐煮火鍋 ~ 可是很難找ㄝ~當天可以找了好幾家.而我卻想吃日本料理.就在繞了幾家後發現了這間開幕沒多久.綜合了日本料理又有燒烤跟火鍋的店.而且火鍋是用瓦斯的喔 ~  這下滿足了我們一家大小 ~

 

 

 

 

 

 

 

生魚片    ~  我的最愛 . 可惜我懷孕不能吃 . 但是也不能放過鮮美魚肉.點了放進火鍋涮幾下!!

 

 

 

 

 

 

現炸大蝦 ~  真的很鮮喔 ~   當天連叫的3盤~

 

 

  

 

 

 

 燒了喔  ~  很燙口滴 ~  好粗.好粗.

 

 

 

 

 

 

 

 

鰻魚

 

 

 

 

 

燒烤香魚.這裡的東西可是無限供應喔  ~  只要你裝的下要多少有多少~

其實有好多好料我都沒拍.一上桌就客掉了~

 

 

 

 

 

lion最愛的冰淇淋 ~  少了養樂多跟布丁的加持還是讓他多少有點失望 ~ 

這裡還不錯維一的缺點就是飲品的品質差了些 ~ 冰品選擇也不多 . 這是這家店的缺點.不然依這種價位可以吃到那麼多好料真的會讓我還想再去!!

 

 

 

 

吃飽喝足  要來張全家福  ~

 

 


 

 

                                                 下次生日就變4 個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