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狀元要當哥哥了!!

分類:大雜彙
2012/08/13 10:29

 

 

 

我是可愛的小狀元  ~  我很高興喔 ~ 因為  . . . . . . . .

 

 

 

 

 

偷偷的告訴妳  ~   

 

 

 

 

 

 

 

 

是的  ~  我媽有了!!     哈 ~    相信許多阿姨們都猜到了!!

 


 

 


 

 

 

            ~     我太高興了.因為我終於有伴了!!

 

 


 

 

 

 

是的自從知道我懷孕後~狀元就一直很高興~就連出門時看到我拿東西都會主動要幫我拿.他說媽媽.孕婦不可以拿太重的東西~     .  經過了前3個月的嘔吐期跟暈車期.現在終於有好些~  很感恩狀元的貼心與體諒~當我不舒服時他都乖乖的作著自己的事.爸爸回家會問狀元說.媽媽都不舒服要休息沒辦法陪你.你會不會很無聊.他都會回爸爸.孕婦都是這樣啊!我會自己做自己的事.會自己乖乖看書做勞作 . 就連現在出門坐車.我不在後座陪她改到前座去.因為空間較大也比較好躺他也都很ok ~ 我問她媽媽坐前面好不好~她知道我要休息.所以都說好 ~ 自己一個人乖乖做後座.原來當哥哥真的會讓他變穩重~

 

 


 

 

 

 

當我看懷孕的書籍時他也會跟著看.所以也多少知道孕婦的毛病~所以會體諒我讓多休息.不過.不要以為我身體不舒服.、狀元中斷他的學習喔.他依舊每天還是作著他習題.每天畫畫.常常會想做勞作.只要我身體許可都會陪著他作~其實也有一度想讓他去幼稚園.但是參觀了一些學園後(其實都大同小異)我跟爸爸想想還是再多帶一些日子吧!加上身體有好些所以感覺還是自己帶吧!

 

 

 


 

 

 

 

 

來看看我的腳底功夫吧!!

 

 

 


 

 

 

 

騎車記得戴安全帽喔!!

 

 

 

 

 

 

 

雖然媽媽的身體不舒服.還是會抽時間帶我出走走啦!!

現在懷孕初期已過身體也好很多了~所以應該可以慢慢po補上前些日子的文章了~希望電腦別當了!!

 

 


 



 


 

 

 

 

                                                                                                             等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