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來瀑布與老街

分類:外出遊記
2012/09/10 14:50

 

 

 

這天一早還是在碧潭飯店用餐

狀元超愛剝蛋  ~  剝給自己.剝給爸爸.剝給媽媽.還想再剝 ~ 我跟他說在剝要自己吃喔~他才罷手!! 

 

 

 

 

 

 

說真的這幾年碧潭飯店感覺越來越退步.不只早餐就連客房也都打掃的越來越馬虎!!下次在來台北可能要考慮換別家飯店了~現在它們都接陸客.感覺餐點沒以前精緻!!

 

 

 

  

 

 

 

雖然還是自助式.但是菜色跟口感還是有差 ~

 

 

 

 

 

吃完早餐後就往烏來走嘍!!我是7月中旬去的.所以還沒風災喔 ~ 這篇文欠很久ㄏㄡ~不好意思啦.因為要看我的身體狀況 ~

 

 

 

 

 

這裡的溫泉蛋還不錯吃 ~  還有桂花蛋喔 ~  我吃了2家.感覺有的有點鹹. 這裡除了溫泉蛋跟別處不太一樣.其餘的跟一般原住民部落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小米啊!麻薯啊!一些山產~


 

 


 


 

 


 

 

 

我們不是假日來.所以人潮不多~

看到狀元爸穿夾腳拖嗎?原本是想來玩水的.因為台北市這幾天高溫34~35ㄝ~ 結果.很失望!!老街的橋下很多人在戲水~但是.水好髒.下去玩的人好有勇氣.就連我們在逛老街時.還聽見住在那的店家再跟鄰居說.底下那些水好髒.都是廢水 ~ 下去後不知會不會皮膚病..因為這裡很多溫泉業者.跟住家~然後廢水都集中在這!!所以只能放棄!!

 

接著往上走嘍!!

 

 

 

 

 

這是路標 ~ 

 

 

 

 

 

 

 

 

烏來瀑布!!

 

 

 

 

 

 

留影做紀念吧!!不然下次要等弟弟會走後才可能再來了吧!!

 

 

 

 

 

 

 

 


 

 


 

雲仙樂園 ~ 纜車~  我沒去坐.我的膽子還沒練好!!

 

 


 


 


 

 

                                         我看看就好 ~  有興趣的可以去喔!!!  上面風景應該很漂亮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