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狀元作品與媽媽懷胎10月!

2013/01/30 11:54


 

 

 

因產檢的地點與高雄靜思堂有些接近所狀元爸特別帶著狀元跟我來走走!!

 


 

 

 

狀元很高興的一直蹦蹦跳!!

 

 


 

 

 

我跳!!

 

 


 

 

 

  再跳 ~  我要長 高 .高 .

 

 


 

 

 

今天我已經滿40週了 ~ 也就是真的滿懷胎10個月了~~~還沒生~ . 跟狀元的命運一樣.這星期6以前在不出來就要去催生了!! . 前天晚上還給我假性陣痛.真的好痛 ~ 假性陣痛等於白痛.因為跟對產程一點幫助也沒有.子宮頸不會軟化所以也不會開指.但是卻痛到冷汗直流~

 

 

 


 

 

 

 

肚子有比較大點嗎?我要狀元幫我拍的.因為後期肚子比較看的到!所以拍些留作紀念~

 

 

 


      

 

 

 

這是狀元的剪貼畫!! 上方有構圖 ~ 下面是要剪的圖案!!

以下就是狀元的作品~

 

 

 


 

 

剪貼完在圖上顏色!!

 


 



 

 

 

有些圖旁邊他還會幫他加化些圖案!看起來比較豐富 ~  這隻鱷魚上方的黑色物品我一直以為是沖澡的臉蓬頭~結果狀元說不是~是鱷魚的牙刷~


 


 


 

 

 

 

覺得塗色有進步 ~ 下面也是狀元自己剪的色紙 ~

 

 

 

 

剪功也進不少!!

下面是他最近的圖畫 ~

 

 

 

 

 

 

 

帆船跟海鷗還有熱氣球  ~  我原本以為那顆熱氣球是要畫西瓜~ 結果狀元說不是.是熱氣球~

 

 

 

 

 

畫了前陣子很愛吃奇異果~

 

 

 

 

 

海底世界 . 那隻大魚還真像胡蘿蔔. 結果他說是 鯨魚 ~  還畫了潛水艇 ~

 

 



 

 

 

吵著要我做的紙風鈴~  最右邊的乖寶寶是他自己著色~所以狀元爸回來他就急著跟爸爸大肆的炫耀一番~說這是我跟媽媽合作的風鈴喔!!

 

 

 

 

 

 

 

跟媽媽一起用紙合作的海綿寶寶!!  手腳都是讓他自己折的紙.左邊是他自己畫的臉. 一直堅持他的海綿寶寶的手要貼在兩旁(我覺得貼2邊看不到手).所以一隻海綿寶寶的手在前面.一隻在兩旁~

 

 

 

 

 

 

做完作品又是高興一通.趕緊拿去爸爸的書桌要給爸爸看!! 嘴裡還說著:爸爸一定會說.~喔~lion這麼厲害 ~ 真愛自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