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港鮪魚季-放生去~

分類:外出遊記
2012/06/05 10:34

 

 

 

 

今年的鮪魚季開跑了 ~ 但是我們不是來吃鮪魚的啦~我們是來放生的.每次來都會來華僑市場買些小生物放生.今年是第3次了~以前都是到甲仙買溪蝦跟溪蟹去放~後來88風災過後那裡就沒在看到有人賣了.所以也好幾年沒放生.去年開始又發覺東港的華僑市場裡有人賣小小隻的螃蟹.其實螃蟹那麼小隻炸了又沒啥肉為什麼還要吃牠們呢??

 

 

 

 

 

 

鮪魚旗~

 

 

 

 

 

 

艷陽高照!!

 

 


 

 

 

狀元可高興的呢~

 

 


 

 

 

 

 

 

這是今天看到竟然有攤販連海馬也賣 ~  當下看到我就把牠賣下.因為我好怕牠被賣去當藥引~活的ㄝ~真的是活的.

 

 

 

 

 

 

 

狀元也很愛去放生~

 

 


 

 

 

 

所以海馬交給他放~

 


 


 

 

 

爸爸放的也是我買的滿肚子都是蝦蛋的蝦姑.真的是每隻都是滿滿的蝦蛋ㄝ~

 

 

 


 

 

 

 

還有一種我沒拍到.是狀元爸自己挑的海鰻魚 .   放完後狀元也是每個放假就會講.我們去東港放生吧!!

    我說狀元啊 ~ 放生也是要本錢的.久久做一次就好.我們也是得存點本才行~

 

 



 

 

 

海濱公園~

 

 

 

 

 

 

 

一起去踏浪~

 

 


 


 

 


  

 

 

 

 

耶  ~  自己找棵樹要我幫他拍照 ~

 

 


 

 

 

ㄣ~還是玩沙吧!!

 

 


 


 

 

 

 

 

  夕陽餘輝了~

 

 

 

 

 

 

 

可愛的彈塗魚~ 每次看到牠們就很想問牠們都沒睡飽嗎??

 

 

 

 

         

 

 

 

 

東港的重頭戲  ~  東港大橋開啟  .

 

 

 

 

 

等待的時間~

 

 

 

      

 

 

 

 

狀元自己把小吉騎上來喔~

 

 

 

 

 

 

喔 ~ 打開嘍~

 

 

 

 

 

 

 

連大鵬灣的關觀遊艇都帶人來看!!  人很多~  這次是第2次來看了~我想下次來應該不用再來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