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56  

 

 

 

 狀元這幾個月長高不少~

身高:116

體重:24

 

IMG_4720  

 

 

弟弟7個月

體重:8公斤

身高:68

 

弟弟從出生到現在成長曲線都不超過50百分比~好怕長不高喔!!現在可吃副食品了.希望多長些肉才行.

 

 

IMG_4690

 

狀元哥哥這個月開始上課嘍!!

每天高高興興出門快快樂樂回家~超愛去上學!!

從之前去試讀就沒分離焦慮.而且第一天9月2號星期1一早原本爸爸要帶他去學校.但是爸爸臨時有事.跟他說中午在帶他去.狀元有些失落.但是還是答應.結果中午.爸爸回來跟他說我們明天再去好了.反正中午過去就睡午覺.然後上一些些課吃完點心就回來了.明天去好嗎?狀元不願意.一直吵些要去上學.還哭了!跟他交換條件說要用餅乾跟他換他也不願意.爸爸只好乖乖帶他去.當天就作娃娃車回家~9月3號開始每天都是座娃娃車上下課!每天都好高興~(我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高興狀元長大了.難過小子竟然一整天沒看到娘都不想~)這次狀元是直接上大班.因為我不想他的學業走倒退~我寧可他上2年大班也不願他把腳步往後走.不管有無要提早入學.我都希望他上課不要無聊.

 

弟弟6個月開始長牙.現在2顆持續增長中~現在超會站.而且有些會攀著走.他還不會爬ㄝ~我很希望他學會爬.不要老是一直要站.~現在開始教字卡.看繪本.但是都是拿來吃居多~跟狀元差很多.狀元小時候不吃書的.也不亂咬東西.弟弟是一拿到手什麼都往嘴裡去!!.希望弟弟可以越來越好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