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勞作品~拼貼田鼠~

2012/03/26 12:35

 

 

 

今天狀元上的是拼貼課 ~

老師說要先幫報紙塗上淡彩 ~

 

 

 

 

狀元就給他大力的 刷 .   刷 .   刷  ~

共有3種顏色 ~ 我只拍一種做代表~

 

 

 

 

 

在等報紙乾的時間要做小老鼠 ~ 狀元正在幫老鼠塗色 ~ 

 

 

 

 

中間因為要幫他剪葉子.所以都沒時間可拍~這是狀元做完他的大作正在休息~

 

         ~我說狀元~真的有那麼累嗎??~

 

 


 

 

 

老師請每個小朋友一一的上台說明自己的作品.與最愛那個部份~


 

 

 

狀元高興講解中~


 

 

 

 

這就是狀元今天上的的拼貼田鼠課 ~ 3隻老鼠在吃麥子 .  

 

 

 

 

 

這是在家的蛋殼拼貼~  有次看到格媽芯芯媽家在做.感覺很有趣.所以就也來做做看~順便訓練狀元的耐性!!

 

 

 

 

我家都吃紅蛋殼的.所以我想乾脆就話隻長頸鹿吧!~

 

 

 

 

 

我幫狀元準備好蛋殼後就把白膠跟蛋殼交給狀元後就去拖地了~

 

 

 

  

 完成了~ 

 

 

 

很可愛吧! 應該要在加棵樹才對.等下在讓狀元去畫樹~


 


 

 

 

這是我為了讓狀元修身養性所想的點子 ~ 畫花 ~ 

 

 

 

我有先畫給他看.然後他在自己畫~

 

 

 

看起來很漂亮是不是啊 ~但是很好畫喔~

 


 

 

 

看狀元畫的有模有樣~

 

 

 


 

好啦 ~

 


 

 


這天我家爸爸回來~ 我說這是狀元畫的.狀元爸還不信ㄋㄟ~





 

 

 

 

我說你看~左邊是我畫的給狀元看的.右邊是狀元的作品~有差吧!!

      有沒有感覺狀元的比較大氣呢~花開的比我的漂亮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