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6個月 ~

2012/04/24 09:34

 

 

 

 

狀元3歲6個月 ~

身高成長:109

體重:20

 

頭好壯壯!!   這個月因為天氣算是很穩定所以每個星期都會帶去爬山 .  體力好每次都可以跟著大人走完全程   .  食量也算還不錯.但是這個月有點小便秘.所以現在每天早上媽媽我就開始打5豰紫米漿或是地瓜牛奶 改善便秘 .

 

 

 

 

這個月的學習成長對數學的理解力已經到百位數的加減了~ 珠算或手算都ok.

注音已經會拼但是二聲跟三聲有時會搞不太清楚.練習筆順中 ~

英語因為爸爸最近比較忙所以都自己用蜜蜂讀書機唸 ~

會敲會彈小蜜蜂跟小星星的鐵琴.電子琴不是記12345喔.是記ㄉㄛ.ㄖㄨㄟ.ㄇ一.ㄈㄚ.ㄕㄡ.的喔 ~

運動方面滑板車跟扭扭車現在已經很會滑也很會扭了~ 小吉也越騎越快. 害的狀元爸這個緊張大師每次看了都好緊張~  

這個月因為有上美術課.所以在家時間每天幾乎都會畫一下.不然就是最勞作.不過上完這8堂課就不上了~想讓他休息一下. 暑假快到了.想給他換成游泳課 ~ 

 

 


 

 

 

3歲6個月真的話越來越多.多到都很想叫他可以安靜一下嗎?

因為他想到就叫媽媽.媽媽.的 ~  玩任何東西都要知會妳一下. 不管妳忙不忙?不管妳累不累?不管妳是否還在睡?都一樣要跟妳說話.而且妳一定要有點回應.不然他就會一直說一直講不停 ~ 但是就算你有回應他還是講不停 ~  . 有時真的會跟他說10分鐘.先10分鐘不要跟媽媽講話.媽媽好累~休息一下好嗎? 

 

 

 


 

 

 

嘴巴超甜 ~ 媽媽我愛你 數了20遍 . 爸爸我愛你數了10遍 . 所以他說媽媽我是最愛你的 .出去吃外食時我會問他好吃嗎?他會說有一點點好吃而已.媽媽煮的最好吃 ~ 看電視廣告時間問她弟弟妳看那個女生漂亮嗎 ? 漂亮啊!第2則廣告我又問那這個漂亮嗎?有一點漂亮.是喔~為什麼??因為剛剛那個有蝴蝶結.我喜歡女生要有蝴蝶結才漂亮 ~ 第3廣告.那這個呢 ? 很漂亮 ~  我問他:可是這個沒有蝴蝶ㄝ~他回答的沒有蝴蝶結也很漂亮 ~ 最後我問.那媽媽漂亮嗎? 他回答:媽媽是全世界最漂亮的 ~ 狀元爸在一旁說:小孩子不可以說謊話喔 ~ 所以我轉移問狀元爸 ~ 說那妳覺的誰漂亮啊. 狀元爸說:你在我心中是最漂亮的.   還不是一樣狗腿 ~ 

 

 


 


 

 狀元現在越大.有些事也會比較有自己的主見.偏固執.但是還可以溝通. 不要看狀元乖~其實他很皮的.只是他皮歸皮.跟他溝通他還是願意好好聽你說 ~ 不會耍脾氣.也不會耍賴. 會好好道歉.很愛找朋友玩.也很愛分享.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