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墨蝸牛

2012/04/18 15:31


 



 


 



 




 

 

 

 

 

 

 

 

 


 

 

 

飢餓的北極熊

2012/05/10 16:27

 

 

 

 

其實畫畫課已經結束了~現在都是在補文~

上完這8堂課.覺得這8堂課其實就是在學畫畫的技巧 ~ 老師教了很多.水彩與蠟筆的暈染畫.

 

 

 

 

 

今天是畫北極熊.我幫狀元做了版模.所以這些北極熊都是他自己描上去的.

 

 

 

 

 

 

老師說先幫北極熊周圍畫上會發亮的毛.用黃色跟藍色交錯畫上.結果狀元跟老師說.那這樣會變綠色ㄝ~原來狀元都有記住他玩水彩的顏色變化 ~ 老師就跟他講盡量不要去重疊到 . 後來狀元不改厚話的個性馬上又說萬一不小心畫到了呢?老師說 ~ 不小心的沒關析.故意就不行喔 ~ 結果這小子 . 坐回自己座位畫時自己畫的時候就跟我說~媽媽.老師說不小心的沒關析 ~ 是啊!不小心的沒關析.但是妳也畫慢點啊 ~ 畫那麼快不重疊倒也很難吧!

 

 

 

 

小心慢慢塗 ~

 

 

 

 

 

最後圖上背景顏色!!

 

 

 

 

 

不管畫什麼.都一定堅持畫3隻!!

 

 

 

 

 

來張作品合照吧!!

 

 

 

 

 

上台講解中!!

 

 


 


 

老師說~魚畫太少了~下次要畫多點.不然北極熊吃不飽.

狀元說:我畫6隻呢~一隻北極熊吃2隻剛剛好啦!!  他每次懶得多畫時都會找藉口.像在家.他說要畫畫時我說好~然後等他畫完時.我看東西很少很單調.我就會跟他講弟弟.你要不要在畫個汽車啊!他就會講.不用啦.汽車被人開走了.所以不用畫.不然就是.畫蘋果樹時.我說弟弟蘋果可以多畫幾顆.他就說.可是蘋果被吃到剩這幾顆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