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武營.玩沙.賞冬芒

分類:外出遊記
2012/03/14 15:35

 

 

    最近高雄真的可以說是又冷又熱~天氣真的反覆無常.冷時是冷到衣服可以穿到3~4件.  熱時是穿上短衣.短褲.還流汗 ~ 一下冬衣.一下夏衣.  被子也是薄.厚.都得準備~

趁天氣好.狀元又想挖沙啦~老地方.衛午營~老少咸宜~

 

 

 

 

 

今天沒去白沙區~因為那裡已經有不少人嘍~所以就在故事屋吧!!不用跟人擠~

 

 

 

 

 

傢伙準備好~狀元又開始他的挖沙計畫~

 

 

 

 

 

 

 

累了~補充水份~

 

 

 

 

起來後四處去走走~ 看人跳也跟著人家爬上去跳一跳…

 

 

 

 

 我們家的司機兼外勞+書僮~

 


    

 


 

鞋子進沙.爸爸幫你清…


     

 

    


 


 哇ㄨ~ 衛武營也有芒草ㄝ~



 

   

 

 

       

       狀元怎麼可能放過玩芒草的機會ㄋㄟ~

 


   


 

 

           ~  飛 ~  飛 ~ 飛 ~

 

      

 

 

 

       還可以用來掃地~

 

  


 


 

  

      

 

     

 

 

 

         很美吧!!

 

誠正國小玩玩去

分類:外出遊記
2012/04/06 11:47

 

 

 

今天我騎著我的小吉要帶你們一起去玩~

 

 

 

 

 

我爸爸把車停在路旁.他用走的.我用騎的 ~

 

 

 

 

 

這就是我今天要去玩的地方 ~

 入口不大 ~  牌子也不大 ~

但是禁止車輛進入~  就連我的小吉也不行 ~ 那ㄟ安呢~

只好把小吉放在一旁了!!

 

 

 

 

 

 

雖然不能騎小吉但是我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護具都還沒脫就開始奔跑 ~

 

 

 

 

 

 

看 ~ 這裡的溜滑梯設備很新ㄝ~  而且花樣很多~

 

 

 

 

 

花豹造型的爬岩舌頭 ~

 

 

 

 

 

自行車的爬行山洞

 

 

 

 

 

可愛的蝸牛樓梯  ~

 

 

 

 

 

 

金剛的溜滑梯~

 

 

 

 

 

 

搖搖雞 ~

 

 

 

 

 

 

000還有很適合小人的 單竿

 

 

 

 

 

 

 

這裡還有生態池喔~

 

 


 

 

 

池裡不只有魚.還有小蝌蚪~

 

 


 

 

 

一旁的蝴蝶園

 

 


 

 

 

還有我最愛的沙坑~

 


 

 

 

  我懂分享 …  所以把我帶來的挖沙工具借給他們  ~  所以我有玩伴 !!

 

 



 

 

 

      2位哥哥是住附近的 看到狀元在挖沙可能也好久沒挖了吧!所以一起玩的還滿開心的 ~

     這間學校其實不算大.但是設施真的還滿齊全的  ~  還有附設幼兒園 . 離我家太遠啦~不然真的可以考慮讓狀元來唸這裡的小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