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頭.妖怪村~

分類:外出遊記
2012/05/25 09:01

 

 

 

 

母親節當天回嘉義慶祝母親節後就直殺溪頭嘍  ~  夜晚的妖怪村!!

 

 

 

 

妖怪村派出所 ~   拿隻不乖就抓進來關 .

 

 

 

 

 

 

 

 

像不像蘭若寺  ~ 

 

 

 

 


 

 

麥甲包ㄚ謀~!!


 

 


 


 

 

 

 

3位正妹正在幫母親們過母親節 .  還有送蛋糕活動喔~

 

 


 

 



 

 

 

晚上的妖怪村有許多店家都休息了!!

 

 


 


 

 

天狗~

 


 

 


 

 

晚上人不多~

 



 

 

覺得像是停車場~

 

 

 

 

 

白天的妖怪村~

 

 

 

 

 

 

你看的是下面這張嗎??

 


 

 


 

 

 

 

 

 


 


 

 

 

 

買顆包子來試試 ~ 不合我口味 ~ 

 

 


 



 

 

 


 

 


 

 

 

咬人貓麵包~很早就賣光了~而且今天還是星期一ㄝ~

 

 


 

 

 

雖然沒拍的人~但是我跟你們講.其實非假日人還算是很多~


 



 

 

 

 

如果妳問我好玩嗎??  我只能說跟我想像中的落差很大!! ~  我覺得它像是停車場旁的商場 . 我一直以為妖怪村是獨立的.這次來看原來是這樣 ~  還好 ~ 這次我來溪頭目的不是妖怪村 ~ 而是晚上的螢火蟲  . . . 跟森林浴 ~  妖怪村是順道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