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琉球玩水去!!

分類:外出遊記
2012/11/09 15:25

 

 

 

 

小琉球我們來了!!

 

 

 

 

 

今天天氣真好~浪也小.大概15~20分就到了小琉球.

 

 

 

 

 

 

看狀元第一次做船艇感覺很興奮.當一波一波有浪時他就會說:媽媽我的屁股麻麻的  . 怕他暈船我還一直問他會不會暈.雖然這天的浪不大.但卻得坐15分.所以還是怕他不適應.看到前坐小孩坐到一半就開始哭鬧.有的還吐.真的覺得狀元真有玩的本錢!!

 

 

 

 

 

 

琉球到嘍!! 因為接近中午 所以沒逛商圈.而且覺得跟一般商場也沒差太多.所以就省啦~

因為我跟狀元爸都是第2次來.所以覺得小琉球好玩就是玩水最棒.因為這裡無染少 ~ 今年沒跑花東改這裡也是很美的!!

 

 

 

 

 

這些年那小琉球變美了~但是生態也變的了!!

 

 

 

 

 

接近中午因為那時的我.還有些害喜.聞到油腥味就反胃所以.就簡單包2個飯包到附近國小用餐 ~ 我的是鬼頭刀炒飯.這裡才吃的到喔.

買時聽老闆娘講前2天的浪大.遊客很多坐到時都吐翻了~還好我們沒褡.因為那天剛好看到公營的船沒開.有進去問.所以知道浪很大.所以不敢過來.隔了2~3天狀元爸才又帶我們來.這次可是有先查過浪的級數喔~只有2~3.前2天可是6~7級呢私營的船公司真是敢賺.!!難怪那些遊客吐翻了!!

 

 


 

 

 

狀元爸是海鮮炒麵.

 

 


 

 

狀元飯跟麵都吃.那時我胃口不好.所以不敢買多 ~ 不過對冰卻不拒.那天吃了2碗冰.不過都沒拍到.都是黑糖剉冰. 還有琉球的麻花卷真的好好吃喔 ~ 我最想念他的芝麻跟煉乳口味的~ 


 

 

 

 

吃飽的狀元開始在校園裡遊玩.

 

 

 

 


 

 

 

 


 

 

 

 

花瓶石 ~ 今天這裡漲潮.在這裡浮潛一定很美.原本就打算今年要來這浮潛的.結果懷孕了.所以只能在等下次了!!

 

 

 

 

 


 

記的上次來時這裡是退潮的.可以踏踏浪而且潛灘處就可以看到很多的小熱帶魚.今天看不到了!!

 

 

 

 

 

 

 

龍蝦洞

 

 

 

 

 

 

騎了一圈最好選擇這裡~浪剛好.而且是白沙灘.很漂亮  ~ 這裡也是有人浮潛.只是要帶到深點的地方 ~

 

 

 

 

 

 

開始想要下水的狀元!!

 

 


 

 

 

狀元爸換好他的潛水服了~

 

 

 

 

 

戴上灣背泳圈2人就下水了~我這個孕婦就只能在岸上幫他們拍拍照!!

 

 

 

 

 

 

狀元愛玩又怕浪  ~ 

 


 

 

 

最後讓他在岸上玩.

 


 

 

 

狀元爸自各浮潛去.

 

 


 

 

 

 

 



 

 

最後在拍張留念照~

 

 

 

 

 

 

船來了 ~  要回家了!!

 

 

 

 

~ 琉球掰掰 ~

 

 

 

下次等弟弟大些再來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