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消暑用具~彎背自學泳圈

2012/08/16 12:00

 

 

 

 

 

這是今年我幫狀元買的彎背泳圈 ~ 第一次過見時就覺得這比一般的泳圈安全就跟救生衣一樣.而且也很好攜帶.還能用到30公斤.

 

 

 

 


 

 

 

 

怎麼買了4個啊?   因為狀元的表姐表妹也都有買~

 

 


 

 

 

看看.也有大人的喔 ~ 我有幫狀元爸買一個 .

 

 

 


 

 

 

狀元偏愛粉紅色ㄝ~粉紅色是蘋果姐的 . 很顯眼  ~     要看狀元去哪戲水嗎?  拭目以待喔  .  .  .  .  .  .  . 

 

狀元這幾個月的作品集

2012/09/27 15:09

 

 

 


 

 

 

狀元畫完拿給爸爸看~爸爸說:喔~好棒喔~你畫的羊妹妹真可愛!!

狀元說:爸爸我畫的是獅子!! 不是羊妹妹 ~  我說爸爸你也太沒專心看了吧!! 

 

 

 


 

 

 

黏土作品!!柿子樹~   樹下有香菇喔~

 

 

 

 

 

 

螢火蟲 ~  自己畫自己黏

 

 

 

 

這張是媽媽的.

 

 

 

 

 

可愛小雞~  狀元自己作的喔~

 

 


 

 

 

再來是近期畫作 ~

 

 


 

 

 

 

 

 

 

 

 

 

 

因為狀元的人物幾乎都不畫脖子.所以我畫了一張讓他看~

後來有改善一些 ~

 

 

 

 

 

 

再來呢~是勞作

 

 

 

 

 

 

 

小小章魚.可愛吧!!我幫他化上線條.然後狀元自己著色後剪的. 我在幫他貼上!!最右邊那隻是用彩色筆塗的.狀元塗一直喊手好酸喔~  我跟他說要有付出得到的成果才會覺得最美 ~

 

 

 


 

 

 

果然 ~ 他好愛 . 所以後來又多做2隻.中間那隻是烏賊. 其實他還想繼續作.他打算做6隻.因為後來我就改讓他用水彩上色~輕鬆許多.再來顏色也均勻多了!!

 

 

 

 

 

 

章魚的前身就是狀元愛吃的優格杯~
 

 

 

 

 

 

 

水族箱  ~  各式各樣的魚種.  當然.這是媽媽我畫的.不過狀元有貢獻一隻喔 ~ 注意看!!

就是上面那隻紫色海星.

 

 

 

 

 

我們可是都廢物利用喔~把不要的紙盒留下可以用來做很多勞作喔 ~ 上次狀元還說要禮物盒.我就把燕麥盒貼上包裝紙. 做的可美的ㄌㄟ~ . 狀元超開心~

 

 

 

 

 

 

 

別上回紋針.再綁上小磁鐵  .   快樂釣魚組做好啦!!

 

 

 

  

 

 

 

這種不用錢的比之前用錢買的還得狀元心~

 

 

 

 

 


 

簡易竹蜻蜓!~  相信很多媽媽都知道 .  這種超簡單.記得下面別上回紋針.這樣射的才高.飛的才更漂亮喔 ~

狀元一次做好幾支.在家射來射去!!

 




 

 

 

拼裝積木!!  以下都是狀元自己拼好拍下的喔~

 

 

 

 





 


 




 

 

以上大致是他這幾個月的成果展 . 還喜歡嗎?喜歡就給他拍拍手喔  ~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