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歲3個月.我的甜心~狀元~

2013/01/18 16:19

 

狀元4歲3個月了!!

身高:113.5

體重:21

頭好壯壯喔 ~  當哥哥了 .  主見也越來越多 ~

 

 狀元現在越來越懂事了 ~  嘴巴現在也越來越甜.常常會講一些讓我感到很窩心的話!!

甜到連狀元爸聽了雞皮疙瘩掉滿地了~

 

 

 

 

 

每當我煮晚餐時.這傢伙就已經等不及的拿起碗叉準備開始吃 ~ 每吃一樣就會跑到我身旁跟我說:媽媽~妳煮的菜菜真的是太好吃了~謝謝你 ~  . 狀元爸爸下班回來也一定會在第一時間跑到們前大聲的說.爸爸妳回來了喔~今天好冷呢?辛苦你了~狀元爸每次必回:哪理~哪理~.狀元就笑的很高興.跟我說:媽媽妳聽.爸爸每次都會說哪理.哪理ㄝ~其實爸爸每次聽他這樣說心理都開心的不得了.一天的辛苦都不見了~

有天吃火鍋 ~ 他很愛吃金針菇 . 但是我買的不多 ~ 結果他只吃了一點.還交代我說媽媽妳不可以把我的金針菇吃掉喔~我說.為什麼?因為我要留給爸爸吃的啊~我問為什麼要留給爸爸.~狀元說:我要讓爸爸知道這金針菇有多好吃~  

 

 

 

 

體貼媽媽 ~ 每天都會提醒媽媽走路要小心.尤其是出門時.他總是會看看我然後牽著我的手說要小心喔~看我拿東西就會問會不會很重.要幫我拿 ~ 有時他不小心跌倒了.我問他痛不痛.他都趕緊爬起來拍一拍說不會啦.還好不是媽媽跌倒不然就早產了 ~ 我說是啊~但是你自己也要小心啊!!最後他還會跟我說要小心喔~

 

 

 

 

 

從懷孕開始狀元就換跟爸爸說一張床.因為他的踢工太厲害.狀元爸怕他踢到我肚子所以晚上都換他根狀元睡.但是狀元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往我的床上跑.跟我窩在被子.然後撒嬌的說:媽媽我愛你 ~ 還會自編歌詞 ~

今天早上因為天氣好冷.狀元看到我的嘴唇乾乾的又脫皮.跟我說:媽媽你的嘴唇脫皮了ㄝ~妳是不是不敢抹乳液對不對?妳怕吃東西時吃下去對不對?我順著他的話說對 ~ 結果他雙手合十說:菩薩你要保佑我媽媽的嘴唇不要脫皮喔   ~  聽了真窩心  ~ 

去年12月因為狀元越來越大了.所以我不想在打他小屁屁了.所以教他唸心經跟觀音經.這小子很有慧根.一星期而已就把心經給背起來了.觀音經更厲害2天就會.狀元爸看他很有心就又抄了八正道給他.不過好長.狀元爸到現在只超了一半.狀元也只背一半. 剛開始狀元問我為什麼要唸心經.我說因為唸心經菩薩可以幫助妳專心啊 ~也可以讓你的心裡的壞天使變好啊!! 這樣妳就不會常常想頑皮搗蛋啊 ! 而且我還跟他說了西遊記裡的孫悟空因為頑皮他的師父就會唸心經讓他不作壞事.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狀元才會乖乖的唸心經 ~ 只是他讓我出乎意外的.他竟然能把心經背起來 ~ 心經很長ㄝ.他希望菩薩可以讓他變乖  . 有次狀元又搗蛋亂丟東西.狀元爸跟他說要打他屁股.他說不要啦.打屁股很痛ㄋㄟ ~ 狀元爸跟他說.我已經跟妳說過很多次了不可以亂丟東西萬一丟到人怎麼辦?狀元說我知道啊 ~ 爸爸又問他.那為什麼又這樣.結果狀元說.我的腦袋可能不太好所以常常會忘記.我下次不會了啦.  聽了狀元爸都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只好跟他說.好吧.那不打屁股等一下去唸八正道.狀元說.我知道了!!

 

 


 

 

 

 

雖然我媽媽懷孕.但是還是她還是會陪我到處走走~

 

 

 


 

 

 

 

 

 


 

 

 

經過幾次訓練狀元不在怕高.

 



 


 


 


 

 

 

 

快樂看牙去!!

 

 

 

 

 

 

例行性的每半年檢查牙齒 ~ 狀元從3歲開始去檢查牙齒就從不怕.總是乖乖的把嘴張開 ~ 但是唯一他很怕光線.總是會想躲燈光~ 所以牙醫師總是把光線調低些 ~ 這次去看牙還一直笑場.看著別的小孩在一旁哇哇大哭.他他真的一直笑.真是天禳之別 ~

 

 

 


 

 

 

醫生阿姨~我的牙齒還好吧!! 我的爸爸部讓我上氟.但是我可是有每天勤刷牙~應該保持的還不錯吧!!

 

 


 

 


 


  醫生阿姨:ㄣ~還不錯.繼續保持.不要再蛀牙喔~ 

                        之前滿3歲時門牙縫有蛀一個小洞.但是不好補.經過一年沒惡化~所以繼續保持嘍!!

 

最近我已經進入隨時要生產的階段!!38週了~但是還是不知道會不會跟狀元一樣要等到40週又被叫去催生~ 希望不要才好~因為腰好酸.晚上也很不好睡~早上起床還會2手發麻.希望老2可以在下星期出來.39週也不算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