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北部行---來去南寮漁港七淘

分類:外出遊記
2012/08/27 16:04

 

 

 

 

今年早就預定來要去北部七淘.只是沒想到2寶會在這時來報到.一直猶豫該不該在初期遠行.因為那時其實已經開始害喜.  想著若沒這趟旅行我要在過多久才能在遠行啊!想到明年過年正好在做月子了.不能玩了ㄝ~就......好吧!!     還是趁現在吧!!  就是從這時起我改到前座沒再跟狀元一起坐在後座.狀元很懂事他知道媽媽我身體會不舒服.所以都沒吵.原本還擔心他會因為無聊半路要我陪.結果都沒有ㄝ~ 真的讓我刮目相看!!

 

 

 

 

 

 

南寮漁港  ~  有點熟又不太熟的地方 ~  為什麼說它有點熟呢?? 因為之前北上時有看到17里海岸風景區.原本想去看看但時間上配合不了所以就沒去成.後來看到蘋果家族還就幾位格媽家都有去.讓我又提起的記憶.想著這裡的 風景真特別 .所以這次有納入這次行程專程去給它瞧瞧 ~  一起去看看吧!!

 

 

 

 

 

 

  真的有它地中海風  ~

 

 

 

 

 

狀元在幹嘛  ~  別被嚇到了!!  他並沒有跑到不該去的地方  . 這裡是服務中心的旁邊 . 植種了很多棵樹.每顆都是來自於個各國家的代表種植樹木.我根狀元爸都覺得很無了聊.覺得倒不如介紹樹木本身的樹別.與特性!狀元爸還說還好現在是白天不然可要被嚇到了.以為跑到不該來的地方 ~

 

 

 

 

 

接著就繼續往另一邊走嘍!!

 

 

 

 

 

 

這天並不是假日.所以沒啥人 ~ 所以可以好好拍拍照 ~ 真的很適合就是拍拍照啦 ~  我想這裡在不好好規劃.真的就要浪費了政府花那麼多的經費來蓋那麼美的建築了!!

 

 

 

 

 

 

 

廁所就在一旁 ~  但是裡面的清潔度真的需要好好加強.真的跟那麼美的建築物不能相評定論.

 

 

 

 

 

 

很特別的漁船出口!!

 

 

 

 

 

 天鵝踏踏船…今天沒營業.不然狀元好想下去玩~

 

 

 

 

 

幸福鐘塔  ~ 

 

 

 

 

有沒有幸福啊!!!

 

 


 

 


 


 

來張全家福  ~  後方剛好有新人在拍新娘照喔!!

 

 

 


 

 

 

這裡是今天狀元最有興趣的地方 ~ 因為 ~

 

 

 

 

 

   有鴿子!! 所以他就一直在追鴿子跑  ~  ~  ~ 

 

 

 

 

 

來到這裡應該也得去逛逛漁市.   因為也到了吃飯時間嘍!!

 

 

 

 

 

想不到還看到很美的夕陽  ~

 

 


 

 

 

 

這裡就欣賞夕陽之美吧!! 因為魚市外可能是平日關析已經收攤了~而我們的晚餐呢~?? 因為我的胃口不好.所以並沒有叫了太多美味東西. 然後呢就沒拍啦.讓大家省起口水啦!!

 

 

 

 

 

 

 

                                               住附近的人可以來走走啦~看看夕陽真的很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