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竟然上精選!!

分類:精選篇
2010/07/07 23:38

 

 

哇~我上精選了喔~!!

 

真的是嚇一跳!!

若不是被一堆人恭喜我想我不可能會知道~雖然都是廣告居多.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道賀啦!!

 

 

 

 

 

 

我覺得我上精選的照片並不好看ㄝ~不 知道奇摩是以什麼為標準…不過還是謝謝啦~因為上精選讓我的

格一天之間可以湧上4~5百人來逛~(真的很嚇人ㄝ~從沒那麼多人好過)

 

這次很幸運喔~因為有人跟我一起上榜啦~就是

 

娘娘跟不不喔~

 

 


 

 

 

她們那張快還我~真的很好笑!!

 

 

 


 

 

 

我家狀元的開卷有益其實都拍糊了.還能上榜真的是有些錯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