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狀元2歲2個月!!

2010/12/21 15:19

 

 

 

都已經快月底了才紀錄~真的有些懶!!

 

 

二月二個月的

 

 

身高:94公分

 

 

體重:15公斤

 

 

現在愛爬梯子~愛唱歌~會看著娃娃國.醜小鴨.魚兒水中游的歌詞唱完整首歌喔~

去溜滑梯都愛爬梯子不愛爬樓梯!!

 

越來越皮~也越來越貼心~

 

 

        有天狀元爸中午買便當回來孝敬我們倆母子.我把滷蛋給狀元.我說你看爸爸買的蛋蛋喔~給弟弟吃.只有一個ㄝ~給弟弟吃.結果這小子馬上回答說:叫爸爸再去買一個給媽媽.我就說.不用啦.冰箱有蛋蛋媽媽晚上煮就有了.後來他竟然把他的蛋挖了一半到我碗裡ㄝ~他老爸看了說你媽真的沒白生你~

 

上次教會了日語50音.所以出門只要看到日語就會看著唸~

現在在想教他唸韓語40音~不知道會不會很難ㄏㄡ~有沒有人會韓語的啊.請教韓語好不好學啊!!

 

 

 

 

 

其時這天是狀元爸學校的運動會啦~所以狀元在學校裡爬的很高興~

 

 

 


 

 

 

我爬啊爬~

 


 

 


 

 

 


 

 

 

攻頂嘍!!

 

 

 

 

再來~

 


 

 


 

 


 

 

 

爬完了休息一下吃布丁嘍!!~是義美的喔~天然又不加色素~各位媽媽可以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