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蕃茄特輯~狀元採果去!!

分類:大雜彙
2011/02/16 16:38




 

  這 是 我 娘 家 爸 媽 的 果 園 ~這只是冰山一角喔!!這裡是種聖美小蕃茄處!!

 

 

  

 

 

 

 

 

 

 

紅又甜的有機聖美~

 

 

 

 

 

 

 

 

 

 

 

 

媽媽說這裡只可以採紅色的!!

 

 

 

 

 

 

這是紅的沒錯ㄏㄡ~

 

 

 

 

 

 

 

 

 

 

 

這是黃蕃茄~又稱肥蕃茄~熱量比較低是一般蕃茄的三分之一.汁多.不過甜度有較低些~或許如此才稱肥蕃茄吧!!

 

 

 

 

 

 

 

 

這區是牛蕃茄區!!

 

 

 

 

 

 

 

即將熟成的牛蕃茄~

 

 

 

 

 

大到有些有脫枝現象~我爸媽有些擔心~因為牛蕃茄的價位不菲~

      在火紅的外皮下,牛番茄的茄紅素含量比一般紅綠夾雜的番茄還要多,而維生素C,更是多出蘋果10倍;要做出好料理,就要挑好番茄,鮮綠的果蒂,代表牛番茄的新鮮度一百分。

 

 

 

 

跟前面長的不一樣ㄝ~好大喔!!

 

 

 

 

ㄚ~慘了!!

 

 

 

 

 

媽媽我把它給摘了~我要被阿嬤打屁股了~

                   不會啦~阿嬤很疼妳.只要妳別再摘錯.不然妳就真的要被打屁股了!!

 

 

 

 

 

 

 

 

這一處是俗稱挑太郎的蕃茄處!!

 

 

 

 


 



 

 


 

 

 

 


 

  我是臨時工啦~因為我要多採些分給我2個姑姑.所以很認真的採喔!!

 


 


 

 



 


 

你們看我阿公.阿嬤.有沒有厲害~他們種的  蕃  茄  又 大 又 香 又 甜 ~而且保證有機無農藥!!

真的很好吃~我們有販售喔~

 


    牛蕃茄即將成熟.而且量多. 等熟成我會在回家一趟拍照上傳~有意者想購買的話可以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