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歲10個月

2011/08/18 12:43

 

狀元滿2歲10個月嘍!!即將快3歲了~ .

 

身高:102公分 ~  長高2公分喔~

體重:18.5 ~ 沒重到 .

這個月黏人指數有比上個月好一些些些~

 

 

 

現在會唸故事給我跟爸爸聽 ~

回外婆家也會唸繪本給外公.外婆聽 ~

因為暑假所以這個月比上個月更黑了!!  他都說媽媽跟我都變的跟爸爸一樣是咖啡色了.

 

 

 

 

上次回嘉義.蘋果媽有拿一些幼稚園的教材給狀元.狀元好高興~

現在每天都有練習喔~ 謝謝蘋果媽~ .  

 

 

 

語言發展~

會說出今天.明天.昨天. 這次.上次.下次. . (但是明天跟昨天有時會搞錯.)

會用然後.~媽媽我們先去吃飯飯然後等爸爸回來就可以去玩了.我要先去尿尿然後再來拼拼圖.

會用突然.~ 天空下雨了.突然打雷我就嚇一跳  . 爸爸我在唸書.你突然跑進來害我嚇一跳.

會用比喻法~像是:媽媽你看.今天天氣好好喔.天空很藍~跟大海一樣ㄝ~ 那個呼啦圈是綠色的.跟草地一樣.那隻猴子都艾艾叫.跟我一樣 ~

上次原本想買一雙彩色伯肯鞋.結果我問狀元好不好看~他看了很高興的說~哇~很好看啊~好漂亮喔.跟小丑一樣ㄝ~這是小丑穿的鞋子! 後來我就不買了~

還有一次看了一件7分褲.問他好不好看~他說:可是這是斑馬的褲子ㄝ~ 

 

 

 

喜歡黏爸爸~一天到晚都想找爸爸~為什麼呢?因為他要打他老爸的電腦.我是反對他接近電腦.但是他老爸覺得不要打太久沒關析.可以練練手眼協調.但是我怕對視力有影響.所以堅持反對.所以我的電腦他不能碰.也不敢碰.所以只好找爸爸.不過他老爸都是把打電腦作為獎勵.像是要解開魯班鎖才可以玩.反正就是要他完成他給的任務狀元爸才會讓他用15分鐘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