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狀元2歲6個月

2011/04/14 23:00

 

 

 

 

2歲6個月嘍!!現在會自己看英文單字.聽cd學拼音~

 

 

 

 

 

 

而且很用功!!

 

 

 

 

 

 

 

發音真的有些都還比狀元媽準確~現在狀元爸.都要我不要唸給他聽.說我會發的不正確.所以我都放cd讓他自己聽著學!!而我就當書僮!!

 


 


 

 

 

 

最近畫畫大有進展喔!!

 

 


 

 

 

圈圈畫的很圓吧!!那是他準備畫車車~

 

 

 

 

 

 

 

看得懂嗎?狀元說是蝸牛!!圈圈加上兩條上揚的觸角~

 

 

 

 

 

這一定看的懂吧!!  這是太陽!!

 

 

 

 


 

 

 

 

很精彩ㄏㄡ~上面有風箏.有氣球.有車子.有太陽.有蘋果!!都是狀元自己畫的喔~

 

 


 

 

 

 

他正在畫蘋果!!

 

 


 


 

 

 

 

這是蘋果樹!!

 

 


 

 

 

 

他的水彩畫也很精彩吧!!

 

 

 

 

 

 

而且自己收拾善後!!

 

 

 

 

 

 

自己不小心打翻.跑來問我說.媽媽怎麼辦?我把水彩用倒了!!

我問他那該怎麼辦?他回答我說要擦一擦~我說對!!

他就自己跑去找抹布擦一擦.我也順便幫他踢了一桶水.因為我都是趁他畫畫時拖地啦~萬一畫完地上流下水彩我就順便拖.一舉兩得!!

 

 

 


 

 

 

 

他自己很搞笑.還跑去拿菜瓜布要洗!!~我跟他說~弟弟.抹布搓一搓就好啦~布丁杯才用菜瓜布啦.反正我也忙.索性就隨便他了.只要他別粘著我跑就好!!

 

 

 

 

 

 

 

 

現在握筆還蠻穩的!!其實剛開始我並不喜歡他寫數字~但是他就是很愛寫.後來狀元爸就說.隨便他吧!!順其自然.反正又不是寫小字.我看狀元拿筆的樣子還覺得奇怪.原來是狀元爸教過他.我還小生氣了一下!!因為我很怕對他的握筆姿勢有影響.看他有時握筆又不一樣.想想就算了!!

 

 

 

 

 

現在還會算數學喔!!

已經2歲6個月了.好快喔~這個月身高有長高喔!!

身高:97.5

體重:沒量!!

食慾現在很好!!3餐都吃.外加2頓點心.一天喝2~4次牛奶.一次量都240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