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9個月~

2011/08/03 14:23

 

 

 

 

 

7月份都過完了~才上來記載這個月的成長記錄~

2歲9個月的狀元

身高:100公分嘍!!

體重:18 .5~

 

 

 

 

 

 

這個月上了一個課程的寶貝abc~8堂課~一星期1節.覺得去讓他多接觸同齡的小孩…

後來就知道他根本就是想當王嘛 ~ 一點也不怕生.去上課就想衝上前去表演.這天是課程最後一天嘍~

因為下期老師把課程排在星期一.晚上6點.所以我們就沒繼續報名了~

 

 

 

 


 

 

現在很黏人~每次只要離開一下下.就好像在演連續據一樣~

眼淚加鼻涕的~喊著:媽媽~我想你呢~我前腳都還沒踏出去就開始想. 接下來更厲害…

媽媽我愛你呢~你好了沒?一直喊 .就連上廁所也要跟進去   . 剛開始還覺得沒什麼 ~ 想著 ~那麼愛演就讓你演.但是持續下來.讓我發瘋了~柔性勸導沒用.強硬逼迫沒用.利益引誘也沒用. 天啊~該用的方法都用盡了. 那aㄚㄋㄟ ~ 最後只能使出棍子先生~

 

 


 


 

 

 

超愛跟小孩子一起玩.認識的不認識的.只要看到就好像跟人很熟一樣~

 

 


 


 


 


 

現在跟小大人一樣~什麼都很愛問~

最會使出苦肉計!!常在被打前就會先說~媽媽我愛你ㄋㄟ~

我就會問他說你愛我哪裡?若是愛我為啥麼又惹我生氣~

狀元說~媽媽你打我.我還是很愛你啊!!

我問他那為什麼都不聽話呢? 狀元: 我也不知道 ~ 

怎麼會這樣?難道這個階段都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