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歲5個月

2011/03/15 14:31

     

 

 

 

  狀元2歲5個月了喔!!

 

這個月的身高跟體重跟上個月差不多~

 

身高維持96.

 

體重好像有重些~但是因為家裏體重計壞了.所以不確定.

 

現在越大發問的問題越多了!!有時還會覺得怎麼一刻都不得閒啊~一個問題可以一直問.一直問.回答了還是問!!讓我覺得是怎樣!!   變番王了嗎?? 

 

  狀元爸說.應該是他想引起我的注意吧!!~然道我還不夠注意他喔!!

 

現在讓我作家事時越來越忙了!!因為他會在我作家事時一直問問題~不然就是.說~媽媽你不要掃地啦!!不要拖地啦!!不要擦桌子!!不要...........!!!  陪我啦~~~~~      

 

這個月不只會了注音拼音~現在也會用英文語言機去拼音!!

 

 

語言機問~zebra怎麼拼~他會把字母一個一個按進去.然後拼對時.機器會回答.真棒你打對了.他就會很高興.

               

 

 


      

 

 

 

 

      狀元媽心情:     上星期五發生了日本的強震+海嘯+核能爆~讓我感到非常震驚!!所以延了好幾天都沒啥心情寫狀元的成長與外出記!!!覺得真的世事無常.尤其又看到日本媽媽們現在擔心著孩子沒水泡牛奶就覺得整個心情非常低落.還看到海嘯當時有人為了救行動緩慢著.想去救.結果瞬間海嘯把他給衝走~看了我眼眶都紅了.大水是如此的無情.人的生命是如此的脆弱~想著世界末日是否真的到來~想著還小的狀元.想著未來的世界 . . . . . . . .祈求世界一切災難停止~希望世界上每個人都能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