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歲3個月

2011/01/14 12:55

 

 

 

這個月身高~95公分

體重~16公斤比上個月多一公斤!!

 

 

現在會從1數到100嘍!!

對數字.文字方面還滿敏感的~最近很愛唱99乘法歌~是歌喔~很好奇怎麼唱吧!!

其實現在很多學習方面的東西都有唱唱跳跳方面的教材.所以ㄋㄟ~都學的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還會拉著妳陪他一起~~~

唐詩現在也都用唱的.要他用唸的.他說要用唱的啦~所以他總是拿著他的唐詩書本一頁一頁唱~~~

 

還有就是開始會問注音的拼音方式~有稍微教他.還有歌喔!!1聲像木頭立正至站好.2聲把手局起來.3聲把手勾起來.4聲把手放下來~

 

 

韓語至從買回來後.到現在都還沒教.因為還在研究該怎麼教~因為我完全不懂.加上有好幾個字母都跟英文子母很像.而且又有幾個音滿像的.所以我還在研究該怎麼教~

 

 


 

 

 

很愛溜滑梯喔~

 

 


 

 

 

 

我爬ㄚ爬…

 

 

 


 

 

 

 

 

冬天還是有辦法玩到汗流滿面~

最近狀元媽的相機終於玩完了~所以照片變少了~我還在物色相機中.所以文章會變較晚能po嘍!!

 

賀甲ㄟ~青菜底嘉啦

2011/01/17 00:07

 

 

 

 

這是我跟媽媽一起種的青菜~

 

 

 

 

 

 

我每天都有幫他澆水喔~

 

 


 

 

 

我乖吧!!

 

 

 

 

 

 

這天媽媽說~青菜成熟了~就把它們給收割了~其實我是很不捨的.......

 

 


 

 

 

但是它們真的長大了~


 

 

 

 

 

 

 

我想應該會很好吃的~但是媽媽說我不是小白兔.

 

 

 


 


 

 

什麼~你說你也想吃一口嗎??   NO~NO~NO~

         因為只有種4盆.今天媽媽炒一炒還不到一盤啦~ 只夠我吃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狀元及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